IMAG0642 

哇!!!!

終於在我腰酸背痛半醒半睡了一天後

才想到應該要把我23號傳奇的一天記錄一下XDDD

 

 

 

因為發生很多事情,我想應該要分成好幾篇!!!

森林聚餐篇~私生篇!?(喂!!!開玩笑的啦!!)~膜拜教主之腳快斷掉之磨破皮之鞋子還是不夠高篇~

這大概是流水帳!!!哈哈哈

廢話結束!!!正題!!!!

 

 

其實我大概22號那天就有點睡不著....

但還是強迫自己睡要不然明天怎麼有體力!?

所以我大概2~3點睡,6~7點起床.....XDDD

 

所以,我早上11點40幾分就出現在台大體育館附近了XDDDD

先去拿了11點發的小卡

IMAG0673  

 

然後我優雅走到午餐聚會的地方(有嗎!?)

順路還搭訕了一個拿東神的扇子

(照片是五人巴黎寫真的照片XDDDD)

(喔~~~~)

至於聚餐,其實就是我亂入小雪她們森林聚餐

因為去小雪那邊是我看的最開心的BO格

特別是對話XDDDD

加上這是俊秀場一定要去認識一下小雪跟ANNE和小E部長....等人

(沒錯,這是告白!!!!)

可惜沒有時間沒有機會認識跟聊天XDDD

大家都好忙唷!!!!!

收禮物的收禮物XDDD發禮物的發禮物XDDD

喔喔喔喔!!!!我拿的好開心唷!!!!!!!!!!

IMAG0628

感謝小E部長的名牌!!!

是說這上面那個不是我!!!!XDDDDD

但是,是我最想要的!!!!!!!!

SHARON歐逆給我~~~~~~~~~~~!!!!!!!

看!那乖巧的俊秀!!!看!那幼齒的有天!!!

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

(沒有名牌給我真人也行XDDD)

 IMAG0629

這是GIGI送的!!!!!

由於,同桌所以先挑XDDD

IMAG0663IMAG0664

三面都超可愛的俊秀XDDDD

對,沒錯我愛順毛

我愛笑開的天使俊秀!!!!!!

喔~~~~

俊秀教萬歲!!!!!!!!!!!!!!

1 

  3 

 

在此就讓朴米代替我告白!!!!!!!!!!!!(走開XDD)

aa3_junsu_saranghe

 

 

 

 IMAG0630

這些是我沒拿到的其他罐子!!!(喂,一人也只有一罐!!)

要問我為什麼只有兩罐放上面嗎!?

不是因為我最喜歡這幾罐

而是,因為怕掉下去破了會被其他人揍

所以就不多假鬼假怪了!!!!

 

 

 IMAG0631

永恆站的雞腿

來不及把臉修掉!!!

大正妹一枚(因為是秀飯!!!)

中午還不怎麼嗨,晚上聚餐坐在我旁邊時嗨翻天了!!!!

感謝你讓我拍你那些韓站出的本子內頁!!!

 

  IMAG0656

這餅乾好吃!!!

不過,因為我一離開聚餐地點之後的行程就跟瘋子一樣

最後我發現我的"Y"完好的只有這個XDDDD

"J"好像也沒幾個完好的TTTTTT

早知道這麼脆弱,我就先把她吃光(喂,是你自己動的跟瘋子一樣怪誰!!!!)

不過,這是我睡醒之後的整理東西時第一餐

我好感動

 IMAG0659  IMAG0662   IMAG0666 


感謝小魚~米雪兒~小珊~琴兒~小澄~GIGI~

你們的禮物真的很棒 

(還有,我沒說到的人嗎!?抱歉!!!!原諒我的小腦袋XDDD)

 

但我真的很想要說.....

快讓我說.......

快!!!!(快說(揍))

 

是誰把小珊要交換禮物的小卡藏起來!!!

為什麼大家都不跟我換我重複的那張在中

看來,他真的很需要人氣

(在中哥:####)

(在飯:########別擋我,我要揍她!!!)

 

啊!!!!早知道我就把他送給剛認識又沒留下聯絡方式在飯!!!

 

 


感謝阿關!!SHARON!!跟...糟糕!!!我忘記名字且認定妳是肉體飯的在飯!!!

快出面跟我說你的名字!!!XDDDD

誰叫你不留聯絡方式XDDD(你有跟她要嘛!!欠揍!!)

認識你們真好XDDDD

(噓!!!!XDDD)

 

 

 

 

至於,晚上聚會!!!!!

沒錯!!!沒照片......

就一群人走往遙遠的火鍋店XDDDD

且白癡又愚蠢的我

在看完超萌地下室真人俊秀!!!

不僅忘了要一起走還走到三號出口後

又跑回去

又跟他們走到火鍋店

沒錯!!!!!我繞了一大圈!!!!!!!!!!

我獨自先走後,我才發現我有多愚蠢!!!!!

 

對面是頭目~高梁~高梁妹~旁邊是雞腿!!

我們這桌大概是最快點好餐的一桌吧!!

雖然,我們都不太記得自己點什麼XDDD

 

然後我要說的是某米飯親固!!

(因為,拿了朴米的寫真跟朴米韓站脫褲USBXDD)

一開始就發俊秀海報

我沒拿到,就算我跟你離超近!!!!!!!

最後你還跟我說掰掰!!!

超親切的人!!!!

希望下次可以拿到你分的俊秀海報跟JYJ海報AND朴米卡片!!!!!!

(JYJ海報,我一直在你面前說我要但你不理我!!!!TTTTTT)

(好吧!!!沒緣XDDDD)

反正,最後我吃飽飯黯然的先離開了!!!!!!

 

啊!!!!!!!對了!!!!!!

我下次要說我是米秀飯!!!!!!!!

 

(也要人家下次要給你去.....別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0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