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應援好像不太成功...

但他卻有改變唱法....

 

而且,台灣是唯一沒唱"MY JUNSU"= =

哇哇.....

 

改變唱法...其實,我不喜歡這個唱法耶XDDDD

不是因為兩岸情結...

也不是說教主唱的不好(俊秀:不然捏###)

我喜歡那種忽然間來個一句那種...

某個音飄高...海豚音之類的!!!

第一句就很好XDDDD

第二句就太多了(某岸人:是你忌妒吧!!!= =)

 

好吧!!!!如果是別首歌有轉音我會覺得更搭XDDDD

這首歌可以不要嘛!?

 

啊....我看到...對岸在唱慢歌喊應援...

雖然是間奏....

還有尖叫...(雖然很小聲...)

 

耶....不舒服耶!!!!!!

是要來聽歌還是練應援啊!!!!白痴.........

 

不過,紅髮配藍衣好看XDDD

紅髮足球小子XDDDDD

 

喔!!!!!!!!好啊!!!!!

 


 

今晚上海場開唱了!!!!

16
 

今晚開唱了!!!!

聽說唱的比較久!!!!

聽說唱法變了!!!!

聽說問候語都一樣!!!!

聽說對岸排字、應援都不太成功!!!!

11  

聽說內場拍照超級鬆!!!!!

n  

很好,就等教主推囉........

 

13

你的頭髮是怎樣!????

臨時染劑!!!!!!

誇張耶.....

 18 

最成功的

 

恩...圖都是抓來的.....好快就有人放圖出來了耶!!!!(喂)

 


 

 

 


●轉自:李彈彈_法克EM狗

【12/07/06 金俊秀上海演唱會的記者會內容】

今天記者會有一個小插曲,有一個飯不小心用手機閃光拍了一下俊秀被發現了,保安一把搶過她手機拿走,金俊秀本來還笑著的,突然就臉色暗了下來,說了一句"沒關係的",這句韓文我還是聽得懂的,太溫暖了
我怎麼就覺得為什麼飯不守規矩點!?又不是記者.....溫暖個屁...


記者會最後,記者集體拍照,他自己一個人走下了舞台讓記者拍,後來記者說太近了讓他回到台上,他沒聽懂,就愣在那,記者重復了幾遍讓翻譯告訴他,他就指著自己說"na?na?na?"記者說"對對對就是你",他就笑著走回去,還ya了

是說你在對面那裡..的記者會!!!!

_MG_6204 

IMG_6220 

 

總覺得!!!!!!乖!!!不要哭XDDDD

 

9FbR80Ssh00Aormzzb 

9FbR80Sts0tuaLUQ1j 

 

不好意思,我要說!!!!!我比較愛台灣場XDDDD

不管是穿著、表情還是那退色的銀白色頭髮XDDDD

我就愛妳在台灣的整體造型啦!!!!XDD


 

紅髮耶!!!!這樣才是小太陽啊!!!!

你的眉毛好突出!!!!!還有那要命的臉頰.....

紅髮把你變的更有殺氣bbbbbb

不過,你真的到一個地方就換一次髮色..

還有那白色指甲油XDDD<----這不是女生才會塗嗎!?

雖然說我們台灣是退色過後的銀白色

但我會當成是台灣特別的髮色!!!

 

雖然說,讓我想到HIDE了XDDDD

 

還有...我知道你是要讓我們清楚哪場是哪場演唱會

但是......推屁啊!!!!一去就更推....

large 

喔........俊秀討厭鬼!!!!!!!

 

而且,翹屁股真的很無視台灣耶!!!!!!!!!!可惡!!!!!!!

 

❤❤❤❤重點是我還是愛妳!!!!!❤❤❤❤❤<====已經不想寫"你"!!!!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0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