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現在連在自己的網誌都不能放自己喜歡的人的照片!?(大驚)

剛剛去看了某有名BO主的部落格

發現有人留言說:"看了半天, 才知這是JYJ的地方, 不懂為何還用我最愛的昌昌照片~~ "


天啊....現在是怎樣!?


底下又幾

 

則疑似要開戰的留言!?

那個BO主好可憐....

自己家都不行放照片是怎樣啊!?

所以,那些人真的是愛看又要亂叫耶!!!

好歹也回家叫啊!!!!

 

不過,又在一次感慨...現在喜歡五人的人是都要叫他們去死了嗎!?

是嗎!?

 

 

補上俊秀說的"我們依然是....東方神起"

依然是東方神起 

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記..........

 

 


69142884

 

 

 


還有人想念嗎!?

 


結果不意外....但真的很難過!!!!

 

 

看來,東方神起板要開始變成唯版了

是吧!!!!

那就這樣吧....

難過的不是分版


只是...

又一次感慨...


可以五人同時並存的地方

不能叫東方神起了,是吧!!!!


從知道投票後,就沒在進去過

傷人的永遠都是那些邪惡的語言

我雖然說不是很舊的飯

但是........我也知道

東方神起是兩邊都可以使用的名字!!!!!

是屬於兩方的!!!不是SM的專有!!!!

這不是已經有法官說過的事情了嗎!?

你們真的有去了解嗎!?


所以,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

不管他們現在叫什麼名字

別再說只能給兩人使用的名字

看到裡面的飯說這些話

真的叫他們去查查GOOLE!!!!!


東方神起是屬於五個人的名字!!!

屬於:細亞俊秀、祕奇有天、英雄在中、最強昌珉、瑜鹵允浩

五人的名字!!!!要說幾遍!!!!!

你們腦袋的洞有多大!!!!

 


 但分出去永遠是"JYJ"的名字

如果當初他們使用的是"東方神起"

現在是怎樣!?

"不是不想要,而是是五人的"

有幾個人懂!?

 


不知道打多少次的我好難過才可以表達我的心情

難過到我現在聽到五人的歌聲都好難過

看五人節目看完也笑完的同時也是眼淚掉下來的時候

 

"夠了沒!!!!!"

我現在聽到他們某個人的聲音

我都想哭...

 

夠了沒!?

我也想問我自己...

 


這首歌...莫名....TTTTTTTT


還會有人記得他們五人的合聲嗎!?



 

裡面強大的後盾們,現在只會互相爭吵!?

合久必分!?那多久才可以合呢!?

 69142875       

現在的我  會等待著

那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依然是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poko0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