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扣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一更新卻不是他們(苦笑)

有些事情不是堅持就可以繼續的,呵呵。

現況是我對於"把愛切割"的我有點慚愧.....

 

 

一開始就說了,我要寫不是"他們"XDDDD

 

這個人啊!!

喜歡他的時候他還沒離開  (但卻覺得他越來越"走鐘"(台語),或許是我不懂他XD)

當初也不知道發什麼瘋,甚至在公民課以他當主題上台報告(又洩漏我的年齡了XDDD)

連素描課也用他的電影形象做了一幅作品。

因為他,我喜歡上香港。

我說不上他的死忠迷,因為我沒看過他全部的電影、聽過他全部的歌。

但卻發現我喜歡的東西都有他的身影在。

很多人喜歡他。很多人討厭他。很多人佩服他。

不過,更多人不知道他。(這又在洩漏我的年紀了嗎!?XDD)

 

歐陽峰  

我,喜歡他的個性。

 

 

2  

2003年4月1日晚上6時43,他永遠離開了。

開了大家一個玩笑,所以愚人節一點都不有趣啊!!

連我當初都覺得是香港狗仔隊愛亂說(現在不也是這樣,隨便就亂報誰死誰死...之類的。)

 

有人說"評論一個人,要等他死後才說的準"。

但今天我不想要去評論他的好壞

只想要好好的聽他的音樂、看他演的電影........

 

 

20100331072754287  

英雄本色》、《倩女幽魂》、《胭脂扣》、《阿飛正傳》、《霸王別姬》、《東邪西毒》、《春光乍洩》、《白髮魔女傳》...好多好多。

 

 

<為你鍾情。>

 

 

 

(這是我不懂欣賞的裝扮....但他的眼神好憂鬱TT TT)

 

為你鍾情 傾我至誠 請你珍藏 這分情
從未對人 傾訴秘密 一生首次盡吐心聲
望你應承 給我証明 此際心弦 有共鳴
然後對人 公開心情 用那金指環做証

對我講一聲終於肯接受 以後同用我的姓
對我講一聲 'I do! I do!' 願意一世讓我高興

為你鍾情 傾我至誠 請你珍藏 這份情
然後百年 終你一生 用那真心癡愛來做証

 

 

<風繼續吹。>

 

 

(呵呵,這時候我都沒出生咧XDDD)

 

我勸妳早點歸去 妳說妳不想歸去
衹叫我抱著妳 悠悠海風輕輕吹
冷卻了野火堆
我看見傷心的妳 妳說(叫) 我怎捨得去
哭態也絕美 如何止哭
衹得輕吻妳髮邊
讓風繼續吹 不忍遠離
心裡極渴望 希望留下伴著妳

風繼續吹 不忍遠離

心裡亦有淚不願流淚望著妳
過去多少快樂記憶 何妨與妳一起去追
要將憂鬱苦痛洗去 柔情蜜意我願記取
要強忍離情淚 未許它向下垂
愁如鎖眉頭聚 別離淚始終要下垂

我已令妳快樂 妳也令我癡癡醉
妳已在我心 不必再問記著誰
留住眼內每滴淚 為何仍斷續流默默垂

 

 

<有誰共鳴+沉默是金。>

 

張國榮Leslie-89告別演唱會-把兩首不同歌曲混在一起,卻意外的好聽。

 

<今生今世。>

 

幻變的一生  默默期待一份愛
踏過多少彎  段段情路也失望
我不甘心說別離
仍舊渴望愛的傳奇

不捨不棄
無恐長夜空虛風中繼續追


風裡笑著 風裡唱
感激天意碰著你
縱是苦澀都變得美

天也老 任海也老
唯望此愛愛未老
願意今生約定他生再擁抱

是你的雙手 靜靜燃亮這份愛
是你的聲音 夜夜陪伴我的夢
交出真心真的美
無盡每日每天想你
今生今世
寧願名利拋開
瀟灑跟你飛

願意今生約定他生再擁抱
願意今生約定他生再擁抱

 

<追。>

 

這一生 也在進取 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 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願能為你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WO..HA...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好光陰 縱沒太多 一分鐘那又如何
會與你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瘋戀多 錯誤更多 如能重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你 提前做錯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WO..HA...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WO...
只得你 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WO..HA......

有了你 即使沈睡了 也在笑

 

 

最後要介紹一首,這不是他唱的。

但我好喜歡他口白的那種感覺。孤獨、愛戀....變態又狂熱。

 

<這麼遠那麼近-黃耀明>

 

 

 

陳十二少

    謝謝你們。我希望你們可以永遠記住我,因為每一夜你們給我的歡呼聲和掌聲我也會記住,謝謝。

 

今天就打到這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他的作品來聽跟看。

沒介紹的快歌也很經典唷!!!揪咪XDDD

其實,我根本就沒放幾首。

我承認是因為我放一首就聽三首(((? XDDD 沒時間啊~沒時間~

 家有喜事           

把你分類在這區,只因"紅"也代表你。

很想問你一句:"會不會覺得你生錯時代?"

遺憾、可惜。哎唷,我想念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1 愚人節 十年
    全站熱搜

    poko0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