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I  

 

2012 JYJ NII 秋季服裝 making

  

其實這影片很長,所以其實我沒有很仔細的去看完!!!!!

反正重點是後面,我親愛的菌醬被欺負那裡!!!!

超萌超級萌!!!!!!!!

 


從一開始就很可愛的>//////<

三人:大家好,我們是....

在中:J

朴爺:Y

菌醬:J

!!!!!!!!!!!正經的已經結束了!!!!!!!!

 

"謀精ㄍㄧㄥ"的來了(拍手XDDDD

沒錯,我是故意截菌醬吐舌頭的那瞬間

看那舌頭多可愛!!!!!!(夠了=..=)

 

先由我們偉大的大哥先開口XDDD

朴爺你跟我說你現在看菌醬,是因為等下要玩他嗎!?XDDD(走開)

為什麼看似誇讚的話是戲弄呢!?(俊秀:有嗎!?這是誇獎嗎!?)

01

基本上從他們嘴巴說出誇獎菌醬的話就已經有"來了,菌醬你要被玩了"的感覺了XDDDD


一開時還說什麼"亮色"衣服很搭.....屁!!!!!

我們朴爺說的才是你們的重點吧!!!!!

03

 

1  

為什麼之前有看到翻譯是說

"在中:菌素睡覺的時候也會這樣!!!"

還有鼻涕泡是什麼!?

鼻涕兄不是在中在萌嗎!!!??

2

沒關係我們菌醬一貫的大笑帶過!!!!!

真是的!!!!!

你的坐姿怎麼這麼可愛捏!!!!!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不,不,不!!!!(搖手指頭)

4

就在菌醬不開心(乖!!!!)

還有....朴爺一臉鬼點子的笑容!!!!

就是都不聽大哥說話!!!!


接下來就是我為了這段把我原先要打一篇的文改成不知道要打幾篇了!!!

(其實,我是想要把好幾段影片打在一起,加上某人香港場演唱會跟某爺上海貴婦見面會跟問候影片XDDD)


 

3

看!!!!

在中大哥多萌!!!朴爺你這笑容多壞心啊!!!!(俊秀:對對!!!(猛點頭))

5

朴爺你誇張了XDDDD

6

!!!!!!哈哈哈哈哈!!!!!!

在中你可以在憋笑啊!!!!!

看那朴爺那嘴已經光明正大的大開(什麼鬼!!!)

你堪堪,我們菌醬多無辜啊!!!>///<

 

7

還敢給我說那說那什麼藉口!!!!!

(我說翻譯很累吧!!!因為他們都是同時講話....!!!.......哈哈哈)

8

唷~我們邱哈還多恩賜菌醬一次機會捏!!!XD

你果然愛他!!!(屁)

 

 

結果,當然是......親愛的菌醬又被耍了!!!!XDDDD

菌醬只好發出疑似海豚聲的尖叫跑走!!!!!

10

 

 

9 

我說啊!!!!難怪在中會說那天因為俊醬笑的多開心!!!!!

這就是原因吧!!!!!(俊秀:哭哭TTT)

 

菌醬你被欺負的好萌唷!!!

拔高聲音大叫,我也愛到不行!!!!!!

 

 

 

 

 

聽說我們親愛的俊秀教主在香港狀況很不好TTTTT

難怪這麼多好康的= =

你可以保重一點嗎?!.....

還有我跟大家說.....終場演唱會一定要去!!!!!!!!!!

su  

俊秀你可以常做天使XIAH...

但不要給我太早做天使!!!!!!!

 

 

 

 

我說親愛地三位!!!!我等你們來唷!!!!!

要我多少錢都可以!!!!

 

12秋  

 

arrow
arrow

    poko0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