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80613是防彈五周年。

一直想說要來個周年慶文,但好久沒寫文了。

寫了幾章都不是很滿意

這是看完0612的防彈餐會影片突然有的靈感

恩,短短的。

~正文開始~

 

 

「號錫,你醉了」

 

由於剛剛的聚餐喝了點酒,導致鄭號錫現在雙頰泛紅嘴巴又不自覺的微微張開的呆坐在客廳沙發上,聽到閔玧其說話後把迷茫的眼睛飄向蹲在他眼前的閔玧其

 

「你才醉了,我沒有好嗎~」鄭號錫這狀態說的話可真是一點都沒有可信度啊!

 

「呀,你哥我的酒量可是喝威士忌練出來的啊!這樣我會醉?你傻了啊,蛤?」

 

「那…哥,你不要一直晃啊?」鄭號錫覺得奇怪,明明閔玧其就在自己眼前,但想伸手抓卻都怎樣都抓不到「左左…..右右….咦,怎麼碰不到你?」放棄的放下一直莫名忙碌的雙手,歪頭看著閔玧其。

 

無奈的閔玧其,伸手抓了鄭號錫的手放在自己手上「我在這。」

 

鄭號錫眨了眨眼睛,試圖讓自己的視線更加清晰「閔玧其,你太糟糕!」雙手順著閔玧其的手一路往上探索找到著他的臉「你這大壞蛋!」並輕拍著閔玧其的臉

 

「蛤?」閔玧其一臉問號,這傢伙真的醉了竟然給我說半語「呀,去睡覺了啦~」

 

「….怎麼可以…跟別人說….”我愛你”」

 

「欸…..」閔玧其真是打八輩子都沒想到他所發的所謂"檢討”簡訊可以在團裡引起風暴,就因為最後想說來個溫馨的結語就打上了"愛你。"竟然變成了"關愛"簡訊。

 

「號錫啊~我愛你啊!」

 

「壞蛋…我不要這種的…..」想到這句話明明閔玧其剛剛就是跟朴智旻說過的,這赤裸裸地敷衍。

 

鄭號錫鼓著臉頰生氣的說「你…這個大大大壞蛋!」

 

「閔。玧。其,你這個大~~~~~壞蛋。你明明知道我這麼愛你,但你這豬頭卻一直對我冷冷淡淡。還一直跟別人示愛,你有把我放在眼中嗎?你有把我放進心中嗎?你要是不要我了,早說啊~我可以放你自由啦!哼!!!!!」

 

鄭號錫大概是因為喝了酒,膽子也大了,把平常放在心中的不滿全部一股腦地發洩出來。

 

閔玧其被這突如其來的告白,嘴角默默往上上揚15度,微笑著一臉無奈地看著鄭號錫邊將他拉向自己並將額頭輕輕靠在他的額頭上

 

「好好好,我是大壞蛋,但你是小笨蛋。」

 

「號錫啊,你明明知道我個性就是這樣。對你冷淡什麼的….這不是我的真心啊~」

 

「你還記得你六個月前問我覺得現在幸福嗎?我也說過了,我還真不知道我現在是不是幸福,但我知道有你在我身邊而"幸福”這兩個字了,就在我身邊啊,懂嗎?」

 

「我的喜怒哀樂都是你,你就是我的"幸福"。」

 

「鄭號錫,我愛你啊!」

 

閔玧其雖然覺得現在這個地方實在不適合說這些話,但還是不先將鄭號錫的不滿還有疑問解開依這人的個性不知道要悶到什麼時候才爆發,啊~~真害羞啊!!

 

「啊….哥,現在是在哄我嗎?」鄭號錫喝醉是喝醉,但還是不能錯過這告白啊!「真假?」想要再聽閔玧其的嘴巴多說一些甜言蜜語

 

「…….我不說了……..」

 

鄭號錫這才看著閔玧其癡癡地笑

 

「那,我們回房間睡覺了好嗎?」

 

「好。那哥先幫我洗澡,身體黏黏的….」

 

 

 

「…………現在這兩人是當我們其他五人不存在是嘛?」金碩珍看著往房間走去的那兩個背影「這不是我們宿舍客廳嗎?」

 

「恩…」金南俊跟金碩珍無奈的對看著「經紀人哥呢?」

 

「經紀人哥,剛剛在門口就先回去了」坐在剛剛鄭號錫旁邊的位子上也就是剛剛身在搖滾區田柾國回答「沒進來呢~~」

 

「那…..大家就地解散,回房間休息吧!」朴智旻拍著靠在自己身上金泰亨的手也打算休息去「好啦,大家晚安。」

「晚安」

「晚安」

大家對這對情侶的放閃相處模式早已見怪不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0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